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港航宝应船闸配发电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6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经验收组评定,扬州港航宝应船闸配发电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项目验收范围包括高低压配电室、发电房及办公区域改造。验收组现场查看工程实体质量、审阅工程档案和各项功能性检测资料、听取工程总结报告,在综合各小组成员和其他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一致认为宝应船闸配发电房工程满足设计及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要求,档案及资料齐全、完整、真实,工程质量验收合格,同意项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宝应船闸配发电房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过多年运行使用,配发电设施技术落后、线路老化,运行效率较低且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今年初,经省厅港航中心批准,宝应船闸对配发电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经过近2个月的施工,完成多项工程内容,包括新建配电房一间、更新变压器、配备全新适配国标配电柜、布置相关配套设施等。

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保障了配发电运行安全,为推进船闸配发电房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基础,同时也为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船闸大修提供了电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