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连云港国际汽车绿色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2-07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汪涵 康洪健 何洪生)近日,江苏连云港国际汽车绿色智能物流中心项目主体工程首桩顺利开打,拉开了连云港港打造智能化物流中心工程建设的序幕。
  据悉,该项目位于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港口核心区块,总占地面积为3万平方米,采用先进的AGV智能泊车技术,将建设1座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的五层立体车库。项目设计一次性可满足5200辆进出口汽车存储,年周转能力可达18万辆。
  该项目建成后,连云港港将拥有国内最大的智能AGV式停车库,有力提升滚装、件杂货的综合服务能力,对港口继续精细化车辆出口业务,开发拓展滚装航线和货源市场,推动区域性滚装件杂集散中心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12月07日8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