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蔺家坝一号船闸大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7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2月6日,蔺家坝一号船闸大修工程竣工验收会在蔺家坝船闸运行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顺通公路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江苏安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等。

与会人员首先到现场对门轴柱、闸阀门等进行查看检测,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各项档案资料,并就大修项目工程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明确。最后验收组宣读专家意见,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符合要求,同意蔺家坝船闸2022年大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大修解决了蔺家坝一号闸运行中存在的隐患和缺陷,船舶过闸等待时间减少,船闸设备设施的技术性能极大提升,为船闸的安全、高效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