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丹金溧漕河桥右幅桥梁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2-12-07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丹金溧漕河丹阳段航道整治工程丹金溧漕河桥左幅于9月16日完成交工验收后,右幅同步开工建设。

目前右幅桥梁73根桩基已全部完成,引桥空心板梁已经完成预制50%工作量,施工过程中一是克服了主桥灌注桩施工时,桩位处发现先前的混凝土构筑物,立即和设计进行现场查勘和会商进行了合理变更顺利完成钻孔;二是克服了新冠疫情对钢结构加工厂施工的影响。经参建各方努力,目前施工计划关键线路上13号和14号承台已顺利进入土方开挖破除桩头并进行钢筋绑扎阶段。上部结构左右两侧钢管拱肋和系杆也已经完成节段加工和厂内预拼装工作,并完成了质量检测,现场正在进行整体拼装支架搭设工作,力争主桥承台施工和整体劲性骨架拼接安装两条腿同步走,同步完成。计划春节前完成整体吊装工作,完成桥梁主体建设任务。

桥梁段落下的航道工程也根据现场实施情况紧跟齐步,确保在右幅桥梁端横梁施工完成后即完成所有的护岸工程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