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无锡至太仓高速公路无锡至苏州段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日期:2022-12-08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无锡至太仓高速公路无锡至苏州段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无锡至太仓高速公路无锡至苏州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十五射六纵十横”中“横九”高淳至太仓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提升路网整体效益、缓解沪宁高速和沿江通道的交通压力、加强苏锡常都市圈内部联系、提升太仓港集疏运条件、促进沿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起自与沪蓉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无锡北枢纽,止于与苏台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湘城西枢纽,路线全长50.04公里。项目全线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起点至长安枢纽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长安枢纽至终点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省交建局 锡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