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
发布日期:2022-05-31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继被南京市总工会认定为“模范职工之家”后,再度迎来高光时刻,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红军为集团工会进行“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授牌后,李主席真诚祝贺公司工会获得来之不易的荣誉,并对公司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主席同时希望公司工会今后一如既往开展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方向,以工会凝聚人心,以获得荣誉为契机,总结宣传成功经验,不断夯实工会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建设“引领型、规范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和谐型”模范职工之家,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认同感、信赖感、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公司更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