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研发中心“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技术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响应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号召,积极推进行业优质资源科普化,宣传大数据技术在综合交通运输行业的深化研究与应用成果。6月13日,以苏交科集团为牵头单位的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处理及应用技术行业研发中心(下称“大数据研发中心”)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共同举办2022年“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技术论坛。东南大学、江苏省港口集团、华设设计集团、江苏交科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家分中心成员为联合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朱雷雷、江苏交通控股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周宏受邀出席。

      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由苏交科集团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交通研究所所长张日民主持,邀请来自大数据研发中心成员单位的5位代表及江苏交通控股大数据管理中心的行业专家发表演讲,现场参会人数近70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