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预可研评审
发布日期:2022-06-23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召开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结合的方式,线下会议设在无锡主会场,同步“云端”连线北京、上海、南京分会场。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华东局、民航江苏监管局、民航江苏空管分局以及无锡市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民航机场建设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预可研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代表和专家并就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民航及省市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机场货运保障能力,可满足航空业务量快速增长需要,项目预可研报告编制内容及深度基本满足审查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列入《江苏省“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2022-2024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2022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的项目之一,项目落成后可大幅提升机场客货资源配置效率,满足2030年货邮吞吐量50万吨发展目标和航空业务量持续增长的发展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