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09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依据《江苏交通优质工程评审办法》(苏交规〔20222号)(以下简称办法),省厅联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以下简称优质工程)挂牌申报工作,经审查,共有48个项目符合挂牌条件,现发布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项目。

挂牌项目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部、省质量创优要求,把优质工程与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结合起来,重点在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方面打造项目的亮点与特色,力争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技术突破,实现工程内在质量和外在品质的全方位提升。

省级行业主管部门、设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加强对挂牌项目的工程质量、创建实施计划过程管理,确保取得实质效果。

 

附件: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项目汇总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268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