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629日,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吴地工匠”职业技能系列竞赛——2022年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阳澄西湖服务区顺利收官。市交通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席李生荣、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黄建红、市人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各参赛代表队广泛开展了以业务学习、岗位自训、结对互训等方式的练兵,12支参赛队进入半决赛,6支队伍进入决赛。通过技能、实操、理论、挑战等四个环节,最终,张家港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相城区和市交建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昆山市代表队、吴江区代表队、市水运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大力推进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教育的成果。接下来,苏州市将继续加大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强化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通过职业技能竞赛等形式,不断提高工程安全员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确保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水平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