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4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专家咨询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原巡视员于胜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游庆仲、上海铁路局原副局长姜曦晖等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处长刘东出席会议。

      今年1月,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明确要求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研究制定省域指标。3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工作方案》的通知,江苏省被列入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的典型省份之一。江苏快速响应、先期启动了省域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

      会议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初步成果的汇报。与会专家认为,《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是江苏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研究课题。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的深入研究和对标分析,将为科学评估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进程,加快推进交通强省、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强国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与国家综合指标和各子行业指标衔接,围绕交通运输一体化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加强实地调研和横向对比,扎实推进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

(厅规划中心  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