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斌同志事迹
发布日期:2022-07-18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沈斌,男,1967年10月出生,现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质量安全处处长。

主要荣誉: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交通工匠”等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一)保工程平安,铸桥隧工程品质丰碑以建世界一流桥隧为目标,抓实工程计划、方案管理、关键工序和关键技术,实现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各项管理目标协调推进。南京长江四桥被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冠名为2013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2019年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参加青奥轴线隧道和南京眼的工程管理工作,百米高塔成为南京新地标。长江五桥获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品质工程”示范创建考核第一名。(二)以技术创新,引领国内特大型桥隧工程的高质量建设。充分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解决南京长江三桥曲线型钢塔制造一系列国际级难题,该项目获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言传身教,做青年人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秉承建设团队长期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态度,通过言传身教,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业务骨干,为国内特大桥隧建设培养梯级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生格言:攻坚克难,建设一流的桥梁和隧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