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
2022年度全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2-07-0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交通建设大会战,充分发挥试验检测在施工标准化和管理精细化中的技术指导作用,6月25日至27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度全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全市18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展开为期3天的技能比武。

技能比武大赛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赵海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潘爱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副处长唐晓俊,市人社局副局长钱筱湄,市总工会副主席朱秀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潘爱民局长致开幕词。

本次比武大赛包含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技能操作项目为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和钢筋间距等,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试验操作的规范性及熟练程度。各参赛选手严守比赛规则,争分夺秒,各显其能。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6名,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市试验检测人员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精湛的操作技能,真实检验了试验检测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面貌,为我市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