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交组织开展“平安交通 从我做起”职工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常州公交积极响应省厅、市局工作要求,于近期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平安交通,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活动开展前,市公交集团加强领导、积极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专门制定了签名活动的方案,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位。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排查隐患,保障公交出行安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截至目前,共有3000余人次职工参加了签名活动,其中,线上参与898人,线下参与2103人。

常州公交始终以“安康杯”竞赛为抓手,持续开展群众性安全活动。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已相继组织开展了管理人员“学安全、懂安全、讲安全”安全大比武、“安全隐患随手拍”以及 “争做文明礼让公交人”、“ 公交安全乘车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公园”等一系列活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