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厅规划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江苏省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实境教育活动。在序厅,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深刻感受党中央、省委坚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意志。在第一展厅,围绕江苏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紧盯“关键少数”全面从严治党、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企“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通过一百多个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鲜活案例、精准“画像”,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在第二展厅,共同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成果。最后,大家一起来到临展区,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以及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守初心、守牢使命强担当。本次活动是中心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初制定的责任清单部署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坚定了大家心无旁骛、积极工作,奋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信心决心。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