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长三角交通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下午,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与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二十三大队在上海市西岑公安检查站,联合开展了长三角交通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车2辆、执法人员6名,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二十三大队出动执法车2辆、执法人员4名,青浦公安出动执法车辆2辆、民警1人、辅警3人,主要围绕“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普货及危货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现场共立案1起,为货车未按规定防止货物扬撒。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苏沪两地执法人员积极探索执法协调配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联合执法能力,致力于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长三角交通运输联合执法先锋队。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