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整治通勤包车市场
发布日期:2022-08-23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保障企业职工通勤安全,严查严打非法营运行为,近日,镇江交通执法部门重拳出击,对全市通勤包车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这也是今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的重要内容。

在专项执法检查前,交通执法部门对投诉举报、可疑车辆、已立案查处车辆等数据,进行综合研判分析,基本锁定了非法营运通勤车的具体位置。检查当日,执法人员提前布控,在某设备制造公司查获2辆非法营运通勤车。经现场问询核实,确认了车辆涉嫌违法非法营运的事实,并立即采取扣留车辆的强制措施。

考虑到车辆扣留,将影响企业职工正常通勤需要。交通执法人员为企业送上《使用合法合规包车告知书》,现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贯了使用非法营运通勤车的危害和后果,并主动向其提供了全市合法道路运输企业明细。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凌建锋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将进一步锤炼执法铁军队伍,从严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同时,贯彻好执法为民理念,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贴心服务。在此,交通执法部门呼吁相关企业,及时核实通勤车辆营运信息,拒乘非法营运“黑车”,保障好职工的通勤安全。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