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厅宣教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4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19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厅宣教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厅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1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视频教学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年实施方案》解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等专题课程。邀请省委宣传部,国家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部管理干部学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省安委办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组织学员观看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应急处置启示》讲解视频,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履职能力,更大力度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年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