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常泰长江大桥南接线CT-CZ1标首孔节段梁顺利吊装
发布日期:2022-08-24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常泰长江大桥南接线CT-CZ1标首孔节段梁顺利吊装,标志着该标段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CT-CZ1标全长约5.063公里,上部结构包括节段梁、挂篮箱梁、现浇箱梁及连续钢箱梁等多种结构形式,其中节段梁为上部结构的主要形式,全桥208孔,跨径27—50米不等,共需架设节段梁2311榀。

节段梁采用架桥机整孔先悬挂后拼装施工工艺,安装的首孔节段梁高2米,跨径27米,单节最重124吨。首孔节段梁架设前,项目部成立安装攻克小组,邀请多位业内专家对架设方案进行评审,对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不利因素及风险进行分析解决,保证了首孔节段梁顺利吊装,为后续节段梁安装提供了宝贵经验。(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