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项入选!2022年度江苏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技术目录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24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发布2022年度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技术目录,涵盖客货运输、公路、港口航道、城市交通、智慧交通等五个领域,共29项技术(目录及部分项目简介附后),有效期至2024年7月31日。

      节能减排技术的推广应用,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减排新技术,推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目标实现,提供了较好的技术支撑。近年来,我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紧紧围绕部省关于节能减排、生态环保、污染防治等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2021年全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能耗和碳排放总量分别达到1561.82万吨标煤和2766.9万吨二氧化碳,与2020年相比较,营运货车能耗和碳排放强度分别下降1.1%和1.06%,营运货船能耗和碳排放强度分别下降1.87%和2.01%,港口生产能耗和碳排放强度分别下降 2.88%和 1.33%。

       附件: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技术目录(2022年度)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