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采用空中课堂方式开展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


2022年8月5日—14号期间,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采用空中课堂方式联合开展了2022年第七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

在8月5日的开班仪式上,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李明华发表讲话,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陈冬艳宣读学习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曹艳梅主持。

本次培训总计10天时间。采用空中课堂方式办班,减少了人员集中、流动造成的不安全因素,规避了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稳步推进了技术能力的培训工作,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