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掘进突破2000米
发布日期:2022-09-15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右线盾构掘进通过最低点,累计进尺超过2000米。

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最低点位于水下82米,盾构机底部最大压力达到9.8巴,相当于人的手指甲盖面积上承受约10千克的力。为保证隧道安全平稳穿越最低点,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对现场进行标准化管理,并多次组织召开分析会,总结分析掘进参数,创新应用双液同步注浆技术,精准控制同步注浆,全面提升成型隧道质量。

盾构机掘进以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工地疫情防线;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前梳理辨识施工风险源,组织项目团队采用自动化检测技术,系统检查分析刀盘、刀具磨损情况,动态调整盾构机掘进参数,并利用智慧管理指挥中心进行综合管控,确保了盾构机的安全高效掘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