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纪要

省交监协(202224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

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纪要

 

2022年9月16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共有协会副理事长、理事和会员单位检测机构代表6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汪祝君副厅长,厅建设管理处彭森副处长、陈业平科长、袁晓玲科长,厅政治处董庆庆科长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两项议程,金志强理事长主持了第一项议程,张艳平秘书长主持了第二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

首先由金志强理事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会员情况以及此次更名的始末。

由张艳平秘书长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协会章程核准通知书和省民政厅准予协会名称变更登记决定书。

在一曲喜庆的音乐中,汪祝君副厅长和金志强理事长缓缓揭开了铜牌上的红绸,会场上顿时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在揭牌仪式上,汪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他希望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对社会组织发展的新要求;要发挥党建作用,以新思想指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用好协会平台,推动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业务更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意识,共同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局面。

会议第二项议程: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会议主要就我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我省交通建设监理企业和检测企业如何做好监理和检测业务融合发展以及智慧交通建设对我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企业的影响这三个议题展开了研究和讨论。

共有四位代表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交流报告

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瑞迪科技集团徐志峰董事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作了《交通建设监理和检测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交流报告

华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刘亚楼总工(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作了《交通建设检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交流报告。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院工程检测中心沈东美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作了《检测机构多元化发展的探索》交流报告。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章剑青总经理  (东南大学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硕导)作了《数智共享,智慧建造,促行业融合创新发展》交流报告。

四位专家的交流发言,从行业角度、社会影响角度、企业发展角度等多角度多纬度深入的交流沟通,思维新、做法新、成果优,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对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为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指导和引导的作用。

 

 

 

                                             2022年9月16日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