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邀请加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的函

省交监协(202222

 

关于邀请加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的函

 

各试验检测单位: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前身为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成立于2007年3月,是由交通建设监理企业、试验检测单位、质量监督机构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2022年8月22日,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变更为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协会成立1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建设市场秩序,增进了会员的交流,协调了行业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促进了行业的公平竞争和有序发展。

为了规范检测机构、检测人员的从业行为,加强检测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检测队伍的技术能力和整体素质,推动公路水运工程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现邀请我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单位加入协会,与省内交通建设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质量监督机构及相关单位一起规范交通建设市场,相互融合,共促发展。

申请入会单位可填写《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会员入会申请表》,并提供公司简介(电子版)、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交寄到协会。公司简介电子版请发送至协会信箱。

协会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长乐路172

协会联系人:吴鹏飞    张艳平

联系电话:025-52866649  18752018223

传真:025-52866650

邮箱:237460593@qq.com

邮编:210006

 

附:《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入会申请表》.doc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2022916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