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洛高速宿泗段全线首节钢箱梁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0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盐洛高速公路宿泗段全线首节钢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桥面上部结构及桥面系施工迈入新阶段。

首节钢箱梁位于1标仓集枢纽C匝道6#桥墩,沿顺桥向分为7段(沿路线中心线展开),每段6片,横向分4片,2片主梁2片挑臂梁,单片最重23.1吨。首节钢箱梁架设前,项目部提前部署,统筹谋划,组织召开专家会、技术交底会,从施工方案、操作规程、人员配备以及过程中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周密安排。

首节钢箱梁架设过程中,测量、安全、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监督,实时监控数据,强化过程管控。随着300吨吊车缓缓吊装起梁体,在全体人员的通力配合下,经过起吊、落梁及调整空间位置等环节,钢梁节段安全平稳地架设在墩柱上,为项目后续钢箱梁架设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