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铁路中心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0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聚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有力、有效、有序做好高铁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下午,无锡市铁路中心联合京沪高铁无锡东站、安镇街道无锡东站防疫专班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党建联盟“防疫共同体”,凝聚三方合力,激发红色动能,运用共建、共融、共享、共治理念,推动单位、行业、区域党建的互联互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各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实效上实现共赢,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铁路门户的坚实屏障。

签约会上,各党支部代表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及难点堵点的化解等情况进行交流,围绕各自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制体系完善、学习教育等内容开展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党组织功能,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聚焦疫情防控等领域工作重点、热点,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良性融合。

下一步,各共建单位将围绕组织建设互促、组织活动互享、党员干部互动、疫情防控互商、志愿服务互帮、党员教育互学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推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锡市铁路办、无锡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