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地方铁路建设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进一步规范苏州市地方铁路建设管理行为,提升地方铁路建设质量水平,9月16日,苏州市铁路办、质监站在阳澄西湖服务区联合举办了地方铁路建设管理培训会,各(市)区铁路办、苏州城际铁路公司、苏州交建公司等单位的工程质量技术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综合执法局铁路科科长唐学农和中铁二十局集团首席桥梁专家、正高级工程师杜越进行授课。会上,杜越高工从铁路项目建设管理特点、管理要求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要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铁路项目组织管理与质量安全监控》。而后,唐学农科长针对《江苏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的立法意义、制定历程以及办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对地方铁路建设管理的理解程度也得到了进一步加深,受益匪浅。

苏州市将积极应对地方铁路工程建设管理的挑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提升地方铁路建设管理水平,建设苏州市精品地方铁路工程,为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