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沪陕高速公路平潮至广陵段PGK-NT2标取消部分水泥搅拌桩处理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0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沪陕高速公路平潮至广陵段PGK-NT2标k17+378.7-540左、k17+393.6-540右原设计为水泥搅拌桩处理段落,现场清理施工时发现拼宽位置存在原宁通老路已施工的砂桩(桩径0.5米,间距1米),导致水泥搅拌桩无法施工,经复合地基承载力检测,该段落满足设计要求,拟取消已有砂桩段落的水泥搅拌桩处理。预估变更减少费用92.665万元。

        现将变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6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向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平广扩建工程指挥部计财部反映,联系人:魏先贵。逾期不予受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