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集中约谈航道重点工程项目中标单位
发布日期:2022-09-22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宿连航道二期、京杭运河宿迁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航道工程中标项目标后约谈会,进一步加强各参建单位的标后监管,促进相关责任主体诚信履约,保障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介绍了此次约谈的相关内容,各有关单位分别围绕约谈内容作出答复,各中标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业主单位相关要求强化项目管理,认真履行中标时的响应和承诺,抓好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贾锋表示,当前宿连航道二期、京杭运河宿迁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航道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这个关键节点召开约谈会,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贾锋指出,此次约谈会既是业主单位和各中标单位的首次见面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的布置会和商谈会,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中标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当前重点任务,做到“三个到位”,即核心团队要立即到位,尽快进场并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对接要到位,主动做好准备工作;施工准备要到位,尽快形成施工作业面。要尽快形成“三个计划”,即针对9月份仅剩的时间制定“10天计划”,针对全年仅剩时间制定出“大干100天计划”,针对项目合同期范围内的任务制定出“整体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此外,会议要求各项目办要强化服务,主动帮扶施工单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做到廉洁自律,围绕建设廉洁工程目标,细化过程管控,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