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市港航中心召开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专题推进会,中心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中心各部门及指挥部关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核办法,并与去年考核办法进行对比,查找区别,分析考核重点和难点。同时各自查找部门重点、难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和落实。会议还要求根据中心实际工作制定自己的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分解任务,明确要求。

李俊主任对相关工作还提出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要有努力争先的意识,以争取第一序列第一等次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要认识到中心是一个整体,各部门要分工协作,互助互补,牵头部门要做好分解、统筹等综合工作。二是要确保目标完成。各部门工作要做到以数据说话、以材料说话,掌握好时间节点,必须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勤沟通。针对考核内容,尤其是具体的考核办法、口径、节点和形式,要做好与本部门相关的省、市各级条口部门的沟通工作。四是要多协调。各部门要针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排查,列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上级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同时秉持逐级汇报的原则,对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由分管领导统筹协调,各部门具体落实。牵头部门要盯紧年度目标落实情况,做好定期汇总排查。五是要善创新。要创新思路,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