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港航中心从严从实强化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2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港航领域维稳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无锡市滨湖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加大检查频度、上门政策宣讲等形式,对安全、防疫、维稳等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强化、再推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风险隐患。

结合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中心主要负责人近日带队对辖区港口企业进行排查摸底,切实掌握从业人员现实思想情况,找准制约当前安全稳定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针对性开展思想疏导教育,加强政策宣传,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确保心中有数,掌握工作主动权,坚决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完成辖区9家港口企业排查工作,占总数43%,未发现重点人群和不稳定因素。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滨湖中心计划完成两轮全覆盖摸排检查,切实把维稳工作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