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专项治理督导组赴宿迁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派出工作督导组赴宿迁检查,宿迁市港航中心主任贾锋带队迎检。

督导组听取宿迁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宿迁在“集中治理”阶段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全省正处于隐患治理的冲刺阶段,要把握好完成治理任务的时间节点、落实好桥梁运维单位的主体责任、管控好治理期间的施工安全、建立好治理结束后的长效机制,确保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宿迁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督察组意见执行,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制定协调管理的强效机制,将责任进一步压实,争取提前完成治理任务;二是加强专题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展现出宿迁市的治理成果,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可度;三是提前着手开展治理工作的反思和总结,抓紧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常抓不懈的保障宿迁市桥梁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