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厅港航中心赴成子河船闸调研推进运行调度与监测系统建设开发
发布日期:2022-09-23 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省厅港航中心在宿迁市成子河船闸开展运行调度与监测系统需求座谈会并现场调研,主题是更好掌握船闸信息化现状与运调监测需求,推进运行调度与监测系统建设开发。省厅港航中心锚调科、宿迁市港航中心及所属船闸、南京洛普公司等单位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省厅港航中心有关部门和研发单位专家详细了解目前航闸信息化现状和运调监测需求,与会各单位做汇报,从干线船闸调度子系统、航网运行监测子系统、通航决策分析子系统、移动管理终端APP、移动服务终端APP等五个方面提出完善系统功能的需求,并就进一步推动系统功能的建设开发进行交流探讨。

船闸运行调度与监测系统的开发建设和运行是一项重要的管理创新,省厅港航中心要求宿迁市港航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系统开发,积极推动实现所属船闸运行管理的信息化和透明化,提高过闸效率,保障过闸安全,节约过闸时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