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域道路运输执法苏皖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长三角两客一危一货联防联控合作协议,建立跨区域、跨部门协同联动监管长效机制,923日上午,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联合省市公安交警、文旅部门和安徽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开展了长三角区域道路运输执法合作启动仪式暨南京都市圈毗邻城市道路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启动仪式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视频主会场设在南京、各市(区)设立分会场,同步连线S269双坑收费站前路口、445省道马鞍山博望区与溧水交界收费站、滁宁快通交界处3个联合执法点。苏皖两省和宁镇扬淮滁马宣七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宁连、宁通、宁杭、宁沪、京沪高速执法支队以及南京市公安交管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会上,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宣城市交通执法支队进行了表态发言,现场连线了三个跨省联合执法点揭牌。

江苏、安徽两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领导充分肯定南京都市圈交通执法领域跨区域合作的创新举措,同时要求,抢抓战略机遇,拓宽合作边际;打造示范样本,实现深度融合,激发全省各地加强道路运输区域联合执法的内生动力;打好未来战役,描绘美好画卷,迈出道路运输长三角区域联合执法坚实步伐。

活动当天,两省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在南京周边11个执法点同时进行,8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重点检查了非法营运、长期异地经营、包车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省际班线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处旅游包车违章2起,非法营运7起,非法网约车1起,年审过期1起,无从业资格证驾驶营运货车1起。

本次道路运输联合执法行动,是长三角区域南京片区首次大规模、大范围、大跨度执法行动,旨在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建设注入新动能,构建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共享共治格局提供新思路,加快实现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为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打造长三角省界道路运输联合执法的南京都市圈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