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港航中心49座航标灯器完成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22-09-23 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州市港航中心航标遥测遥控终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这次改造,辖区内49座航标的老旧灯器更换为具有遥测遥控功能的一体化4G物联网航标灯器,推进航标管理全面进入智能化模式。

本次改造工程包含辖区内的34座侧面标、9座示位标及6座左右通航标,目前航标终端已全部接入统一的物联网系统。传统的航标维护方式,主要靠航政员定期巡查保养以及一天两次的手机遥测,需要逐个拨打电话,通过接收到的反馈信息才能了解航标状况。新升级的航标灯器功耗低、信号覆盖广,具备4G物联网卡后还可以实现航标远程遥测遥控、智能感知、通信定位、数据传送等功能,可以通过智能化管理平台,一键查看航标运行和健康状态。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航标智能化管理维护水平,使航标更好发挥导助航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