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夏正东局长督查市港航中心
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上午,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夏正东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芒稻船闸运行中心和航闸运行调度中心,督查国庆节及二十大前安全生产工作,扬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强共同参与。

夏正东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芒稻船闸运行现场,详细了解船闸基础设施建设、船舶通过量和过闸费征收等情况。随后在航闸运行调度大厅现场察看区域性统一调度和远程集中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听取扬州港航安全生产工作及辖区内6座船闸运行情况汇报。

夏正东局长对扬州港航安全生产及智慧航闸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扬州港航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大安全风险研判,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深入细致地开展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前安全风险排查和事故隐患治理工作,一着不让落实落细船闸运行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船员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温馨的护航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