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港航中心开展新职工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增强新入职职工的安全责任、风险防范意识。常州港航中心分别于9月16日和9月21日组织开展新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主持人通过安全知识讲解与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工作、港航运行管理等角度重点展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明确各科室人员日常安全工作职责。《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片让大家知晓生命的可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警示教育片》中典型事故的发生更令人疾首痛心,而《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解读视频则通过讲解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船艇相关操作规程,增强大家的安全法律意识,让大家对于中心安全工作内容及自身安全工作重点有更深的理解。

培训过程教学氛围良好,新职工学习愿望强烈。此次培训主要以港航安全知识为重点,提升新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增强风险处理能力。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安全第一,安全重于泰山”这一原则,将安全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港航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