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村枢纽2022年质量月试验检测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23 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为全面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助推高质量发展,9月21日上午魏村枢纽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暨试验检测竞赛活动。竞赛分为试验理论考试和试验实操比赛两个环节,其中实操竞赛项目包括细集料、混凝土构件实体检测,5家施工单位20名选手进行了一场“大比武”。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的业务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发挥试验检测数据在工程质量管理和评价中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通过试验竞赛,各参赛人员充分交流先进工作经验,同时认识到自身不足,及时弥补。

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建设现已进入到白热化施工阶段。截至目前,船闸底板完成83%,闸首输水廊道施工完成50%,闸室墙倒角完成38%;上游引航道导航墙底板完成73%,导航墙墙身完成17%;下游引航道导航墙底板完成38%;节制闸、泵站底板全部完成,泵站进出水流道层完成100%,隔水墙底板完成83%,护坦完成73%;下游锚地完成98%;桥梁主体结构完成5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