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航建湖中心开展“忆烽火·担使命”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日上午,盐城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建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华中鲁艺烈士纪念馆开展“忆烽火·担使命”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纪念馆位于建湖县庆丰镇,四周潺潺溪水萦绕,森森松柏长青。步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独具个性的纪念碑,碑身近似五线谱,意为殉难烈士多为文艺战士。中上端嵌着一颗金色五角星,象征着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五角星下方筑有一面覆盖碑身的红旗,表达了党对殉难师生的呵护。他们用青春铸就了铁军的精神大厦,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红色的生命之歌。馆内陈列大量的图片资料、遗存实物和实景再现。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先烈的烽火传奇,近距离感受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奋发斗志,融入盐城港航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持续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让党员同志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