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召开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省交监协(202221

关于召开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江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拟定于2022916日,在南京召开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同时举行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揭牌仪式。

(二)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主要议题:

1、我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

2、我省交通建设监理企业和检测企业如何做好监理和检测业务融合发展;

3、智慧交通建设对我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企业的影响。

二、参会人员

协会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协会会员单位中的试验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受邀请的我省试验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

2022年9月16日上午9:30分

四、会议地点

江苏翠屏山宾馆301会议室(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西路168号)

五、会议报名

请各参会单位收到通知后,于9月12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秘书处025-52866650,或发送到邮箱237460593@qq.com。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六、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材料征集

请各参会单位就我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企业高质量发展,监理和检测业务融合发展,以及对智慧交通的应用理解和做法准备交流材料,并于2022年9月14日前,将文字材料报协会秘书处,发送到邮箱237460593@qq.com

七、联系方式

人:吴鹏飞  张艳平 联系电话:025-52866649    

联系地址:南京市长乐路172号一楼   邮 编:210006 

附  件:参会回执表

                                

           2022年9月2日


   抄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厅建设管理处


附件: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