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支队第二大队保障灌河特大桥封闭检测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7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G15沈海高速公路灌河特大桥从83114时至9214时封闭48小时待检测,沿海支队第二大队把保通保畅作为第一任务,立足实际、积极应对,联合沿海支队第一大队、经营管理单位、高速交警等多个部门做好警戒保障工作。

一是发布路况,及时提醒。沿海支队第二大队会同多部门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调整,通过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及各类媒体提前向社会公示公告,协调高德、百度等导航软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提醒司乘人员合理规划路线。

二是枢纽路段,科学分流。大队在施工前期仔细研判车流量及车辆绕行的合理性,在重要互通枢纽来车方向的前方数公里处设置绕行标志牌,避免车辆集中拥堵在高速公路上。

三是认真监管,维持秩序。大队加强施工路段监督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施工作业,同时在响水、滨海、射阳等收费站道口与高速交警分工协助,及时消堵消患,实时共享信息,谁有缺位就及时补上,共同维护好通行秩序。

经过各部门通力协作,灌河特大桥封闭检测施工项目最终提前24小时完成。(潘有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