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加快推进连镇铁路项目制梁场临时用地复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铁十九局连淮扬镇铁路项目制梁场位于淮安市淮安区平桥镇,梁场和临时道路占地约210亩。本着集约节约用地原则,施工单位中铁十九局按照规定办理临时用地延期手续后,转为连淮扬镇铁路淮安地区预留宁淮铁路引入同步实施工程Ⅰ类变更工程制梁场继续使用。今年8月,连淮扬镇铁路淮安地区预留宁淮铁路引入同步实施工程Ⅰ类变更工程施工结束后,中铁十九局随即启动该梁场临时用地的复垦工作。

在复垦现场,工作人员在清除硬化路面的表面混凝土、砖渣垫层及垃圾渣土后,按照复垦标准要求,在充分平整地面后再覆盖种植土方,被拆除的表面混凝土、砖渣垫层等则通过大型拖拉机粉碎后可以被再次利用,整个梁场的临时用地复垦工作计划在9月底全部完成。

下一步,淮安市铁路办将继续督促该梁场临时用地的复垦工作,并在复垦工作完成后提请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验收,切实做好铁路项目最后的扫尾工作。

(淮安市铁路办、中铁十九局六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