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淮安段HDSG3标召开节后复工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号,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治理工程(江北段)淮安段JHYH—HA—HDSG3标召开节后复工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前,运河整治办对施工现场进行节后复工检查,重点查看节后人员到岗、人员安全教育、施工安全交底情况以及相关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的规范性和现场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反馈,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相关单位持续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快复工准备,项目各参建人员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本工程在2023年年底前基本完工为节点目标,做好谋划,落实措施,保证投入,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实现。

京杭运河绿色现代航运整治工程淮安段HDSG3标整治里程约44.69km,按二级航道标准进行整治。本标段包含航道工程、生态修复护岸工程、电气工程等。自2022年9月28日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4934万元,约占合同价1.33亿元的3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