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江苏中欧班列1月开行突破200列
发布日期:2023-02-06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今年1月份,江苏中欧(亚)班列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开行203列(41车/列折算,下同),同比增长12.1%。这是自2021年11月后,我省班列单月开行再次突破200列。春节假期,省市协同发力,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实现开行50列,创同期新高。

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布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江苏中欧(亚)班列进一步释放统筹发展效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克服口岸拥堵等因素,加大回程组织,实现1月份回程到达超100列。我省班列公司将着力在物流通道建设、服务地方经济、运贸融合发展、境外网点布局、特色班列开行等方面发力,持续推动江苏中欧(亚)班列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本文刊于《新华日报》2月4日3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