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开展
“红途心向党 携手添新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9日,武进区交通运输局致公党武进基层委区图书馆、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办联动,携手热心市民家庭在青洋路沿线开展“红途心向党 携手添新绿”主题植树活动倡导全民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彰显“开路先锋”的责任担当。

此次植树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探索创新“实践微课堂”,设置了“携手添绿”、“同心绘绿”、“润泽初心”、“擘画蓝图”四个环节,将植树活动和职工教育培训、结对交流共建、践行生态理念、共谋交通发展等有机结合,美丽武进建设注入了和谐能量

现场,志愿者们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搬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展现了一派热火朝天、自然和谐的劳动景象。在共同劳动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不忘“充电”现场绘制环保画卷并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金句进行学习交流,将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根植于心,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去年青洋路通车之后,我们回雪堰太方便了。”“希望交通部门能多打造一些特色公园。”热心群众陈女士和李先生说道。为更好解决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热心市民走近交通,通过了解“十四五”交通规划、辨识武进辖区内的交通网络、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等举措,营造了“满意交通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