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淮安段改扩建工程JHK-SY3标三处路基改为桥梁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2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地方百姓出行,沭阳县人民政府商请在京沪高速公路扩建过程中以路基改桥形式增加永嘉路、苏州路、温州路三处主线桥,并代建三处下穿通道部分工程,预估费用为87707519元。三处路基改主线桥及下穿通道建安费增加部分由地方政府投资,由此产生的勘察设计费、监理服务费、优质优价、劳动竞赛等奖励基金及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合理变更与索赔等费用均由地方承担。

现将变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22日-2023年3月28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向京沪连淮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反映, 联系人:吴月红,联系电话:0518-83838805。逾期不予受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