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开路先锋•奋斗有她”交通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1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省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开展“开路先锋•奋斗有她”交通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情操,增强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活动现场,四名女职工相继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推介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百姓家》《带着微笑去工作》等书籍,用书中的经典篇章和语录跟大家共享读书学习的乐趣,使每一位聆听者深刻感受到学习的力量。

今后,省交通运输工会将以读书分享活动为切入口,积极做好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激励女职工提素建功,在“悦读”中奋发,在奋发中作为,进一步彰显新时期女性自强、自立、自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省交通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