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我省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合开展道路运输天网集中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我省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合开展2023年清明节前道路运输天网集中日行动,切实保障清明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本次集中日行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提前将近30日内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15次以上的黄牌客车、60次以上的蓝牌客车、外省抄告及被投诉举报车辆总计7407辆列为重点嫌疑车辆,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营运事业部统一录入高速公路“临时监管名单”系统,行动当日限制通行。全省高速公路及地方交通、公安交警执法人员在涉嫌车辆高频进出的57个高速出入口设立执法站点进行布控核查。在此基础上,苏州会同无锡、常州、青浦、嘉定、嘉兴、湖州开展苏沪浙皖毗邻城市道路运输联合集中整治2023一号行动,共设立联合执法站点54个;南京会同滁州在南京大胜关大桥收费站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截至中午11时,行动开展近3小时内全省共出动交通综合执法机构执法人员732人次、公安交警支队执法人员248人次、高速公路执法支队执法人员28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76辆次,检查车辆2135辆次,加入“白名单”28辆,查实违法车辆150辆(非法营运车辆21辆、超限车辆53辆、其他违章车辆76辆)。

此次行动通过集中统一时间,对全省道路运输非法违规运营、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实现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进一步增强了执法合力,对非法营运、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今后,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还将不定期联合公安、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开展类似的联合行动,切实压降、预防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遏制道路运输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障全省道路运输安全。(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