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朱码船闸靠前护航 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3-03-06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各地春耕农用物资和企业生产物资需求不断上升,盐河航道物资运输船舶明显增多,朱码船闸靠前服务、主动出击。一是开辟水上物资运输“快速通道”,落实船舶优先过闸政策,优先审查、登记、调度运输农资、重点物资等船舶,助力农耕船舶高效安全过闸。二是实行提前预约便捷过闸,在多平台发布预约过闸电话,实施“预审预留”工作法,实现农耕物资、重点物资船舶过闸“零等待”。三是科学制定运行调度方案,合理安排船闸放行计划,加强与运输农资、重点物资船舶的沟通,提前了解船舶航行动态,实时调整调度计划。四是实施动态开放闸时间,根据船舶过闸流量,提前开闸,延时关闸,最大程度服务保障农资、重点物资船舶快速过闸,助力企业生产,服务春耕备种。

据统计,春运以来朱码船闸累计放行春耕农用物资、重点生产物资船舶2760余艘,农资船舶通过量近13.5万吨,生产物资船舶通过量 99万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