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连航道整治工程配套新长铁路桥改建工程完成现场调查和施工图审查
发布日期:2023-03-08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3日,宿连航道整治工程配套新长铁路桥改建工程现场调查及施工图审查会在沭阳召开。省厅港航中心、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宿迁港航中心、沭阳港航中心,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所属各相关部门、中铁上海设计院、华设设计和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现场调查及施工审查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对项目跨越宿连航道大桥、庙头镇车站等控制性工程沿线踏勘调查。审查会议上,设计单位做了项目施工图成果汇报,各单位各部门代表对施工图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对项目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新长铁路拆除、铁路桥附近的航道施工、房屋建筑、以及通信、信号电缆保护、电力迁改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审查。代表要求既有桥墩桩基拆除要考虑航道运输安全,铁路桥附近的航道施工要与铁路建设同步实施。

下一步,设计和咨询单位将按照施工图审查进行意见,逐条梳理落实调整,进一步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加快项目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